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预防新冠志愿行,中药汤剂暖人心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2-04-29 09:44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防控牵动所有人的心,安州区卫健系统主动出击,以《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九版)》为指南指导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第一时间熬制新冠肺炎预防性中药汤剂,由各单位志愿服务队派送到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群众手中。

4月18日和4月19日上午,河清镇中心卫生院志愿服务队将400份中药汤剂送到河清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快递站点、社区等重要场所,并在医院附近设置中药汤剂发放点,方便来院患者及过往群众免费服用。

4月18日,界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将500份中药汤剂送达界牌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快递站点、环卫工人等重点场所及人员,以提高广大干群对新冠肺炎预防抵抗能力。

界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罗仁兴介绍:该中心后续还将持续为辖区内重点场所和人群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在保障广大干群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片关心和一份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