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童华建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5 09:37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带队调研我区文旅项目建设、森林草原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副区长邱兰参加调研。

童华建一行先后来到千佛镇宝藏村、老望沟村、东益村等地,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实地调研了安州区千佛山片区产业提升建设项目情况,听取了各单位汇报。

童华建指出,千佛作为我区山区乡镇之一,拥有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优质的自然资源,要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合理开发利用,用好用活绿色资源,切实将千佛旅游规划好、策划好、建设好。要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突出体验式、沉浸式的旅游体验,打造出一批“叫得响”的旅游项目,让前来的游客在千佛留得住,还能将安州旅游之行记得住。要充分发挥出项目带动性,进一步优化完善场镇燃气管线铺设和污水管网建设,提升城镇功能,提高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同时,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加强人员管控,强化监测预警,加大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童华建还调研了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建设及城市交通规划情况。(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康卓玛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