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绵阳市安州区规划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8 16:32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规划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绵阳城西建筑固废消纳场项目选址方案论证》。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和标准,在选址、工艺等环节进行科学论证,保证项目符合各项环保和建设要求。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淘金实验幼儿园项目设计方案》和《绵阳市安州区调元实验小学项目设计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吸纳专家和部门提出的建议,结合我区城市交通承载能力、城市未来发展、人口增长等因素,始终将校园的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综合考虑,仔细研判,进一步优化完善,尽快拿出最终方案,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新永河加油站项目城乡规划影响论证报告》等议题。(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