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市住建委到我区调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3 09:22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苏杰到我区调研住建领域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参加调研。

苏杰一行先后来到秀水场镇、秀水镇四川春之星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州中学、文星街、南梁府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和城区新老小区等地,调研了“省级百强中心镇”创建情况,了解了我区燃气安全、城区综合整治、棚户区改造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

苏杰指出,秀水作为安州的大镇、重镇,近年来,在历届党委政府不断努力下,全镇的基础设施得到极大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阶段,一定要以副中心城市建设为抓手,深入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加快省级百强中心镇创建步伐,全力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全力做好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增强城市综合治理能力,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步伐,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矛盾,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 ,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生活居住环境。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康卓玛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