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塔水镇做实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2-04-07 10:57浏览次数:
字体:【    】

“同志,我想问问,我是64年当的兵,67年退伍的,听说现在开始办退役军人优待证,需要些啥资料,我带的这些东西够不够?”

近日,在塔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咨询和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虽然很繁忙,但工作人员总是热情接待、详细解答、认真办理。为保障申领工作高效、有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线上+线下”服务,通过“预约办”“上门办”“网上办”等方式,为全镇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办理优待证申领396人。

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坚持用心、用情、用法、用责服务理念,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把优待证申领工作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来完成,狠抓业务素质能力提升,提升办理时效,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暖心”服务。(塔水镇 李刚 审核 王燕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