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绵阳市安州区医疗保障局践行“一线工作法” 蹲点服务零距离

来源: 民生实事专栏发布时间:2022-03-31 15:45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的服务参保群众,提高医疗保障政策知晓率,安州区医保局践行“一线工作法”,研究制定了经办人员蹲点开展业务经办工作机制。

3月30日,经办人员一线蹲点工作第一站来到安州区花荄镇便民服务中心,蹲点经办主要内容涵盖参保登记、信息变更、职工医保转居民医保核定、电子医保凭证激活指导、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职工医保信息维护、参保综合信息查询等公共服务事项。同时结合“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广泛听取、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现场处理与汇总上报相结合,把群众的反馈和疑问化解在基层。

    2022年,区医保局将对区内8个便民中心、2个社区开展经办人员下基层蹲点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为服务群众长期坚持的重要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