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姚永红来安调研牵头推进省市重点项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9 09:26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姚永红来安调研牵头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区委书记胡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敬,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晓玲参加。

姚永红一行先后来到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安州校区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及综合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医疗设备更新换代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推进,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姚永红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征地拆迁工作,为重点项目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针对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科学合理地调整高校专业结构,为绵阳、安州发展源源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要聚焦提质增效,在现有框架上,整合利用资源,科学规划功能布局,确保项目完工后合理有序运营,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要加强管理、技术、人才、设备等资源的统筹配置,努力建设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区域范围内继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和成效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但浩南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