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塔水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2-03-28 09:1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塔水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90名人大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塔水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塔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塔水镇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查《塔水镇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票决出的2021年塔水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出2022年塔水镇民生实事项目3件。

会议强调,全镇人大代表要紧扣发展大局,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切实在塔水建设“人口大镇、粮油重镇、经济强镇、文化名镇”进程中出智出力。

针对全年人大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四要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塔水镇 谢俊  审核 王燕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