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

区医保局开展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集中宣传月培训

来源: 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3-18 14:49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区医保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集中宣传月培训。各两定机构负责人、医保经办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打击欺诈骗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两定机构服务协议》相关内容,就我区2022年度医保基金全覆盖专项检查进行了安排。

培训中强调,一要认清医保基金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问题及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建立问题台账,做到有案必查、违约必处。二要高度重视,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充分认识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落实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做到不掩饰、不回避、不推诿、不护短,依法办事,严格处理。三要切实保障“打击欺诈骗保强化基金安全”工作取得成效,增强医患双方遵守医疗保障管理规定的自觉性,进一步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实现源头防范,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会议邀请了区纪监委派驻纪监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医保局汪丹审核何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