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塔水镇村(社区)党组织集中反馈会召开

来源: 塔水镇发布时间:2022-07-30 14:2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上午,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塔水镇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在塔水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第五巡察组、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及塔水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玉泉、白庵、双石、涌泉、油房、白果、七里7个被巡察村(社区)常职干部,其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充分肯定了塔水镇在巡察过程中积极配合、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反馈了巡察发现“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19类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动真碰硬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以巡察为鉴,凝聚巡察问题反馈会议的工作精神,做到长治有效标本兼治。随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对后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按照反馈会议程,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反馈问题整改表态发言,镇党委负责人对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和落实问题整改作郑重表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责任担当再提升。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纪律作风要再严格。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以整改促工作,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是工作激情再增强。把工作当作事业,将其融入到自己的生命中,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塔水镇 唐加城  审核 马丽雯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