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向秀水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秀水镇发布时间:2022-07-26 17:18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7月26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在秀水镇召开村(社区)巡察集中反馈会。区委巡察领导小组、区委第四巡察组、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及秀水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被巡察村常职干部、未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秀水镇在巡察过程中积极配合、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巡察中发现“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5个方面25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后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巡察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传达区委巡察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被巡察村依次表态发言后,秀水镇党委负责人对反馈问题整改表态。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全盘认领问题清单。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三是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切实将反馈问题起底排查、分责推进、整改到位、清仓见底,向区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秀水镇  李玥  审核  蓝钧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