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上岗激活力   司法干部展风采

来源: 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07-22 13:39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区司法局开展中层干部竞争上岗演讲比赛,以打造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实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用当其时、人尽其才”。

为充分调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区司法局党组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大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力度。此次竞争上岗采取公开报名、竞职演讲、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拟竞争两个司法所所长职务,4名干部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职位需求,用务实诚恳的态度展示自身优势和入选后的创新举措,传递正能量。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两名同志以微弱优势胜出。

据了解,近三年,区司法局通过竞争上岗方式发展优秀中层干部10余名,都在各自岗位干出了优异成绩,成为司法行政系统中流砥柱。今后,区司法局将进一步研究创新机制,为每一位优秀干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区司法局  赵云 审核 魏曙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