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三届第3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9 14:22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区委三届第3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组织开展绵阳市应对暴雨洪涝和地质灾害市、区联合实战演练指示精神。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斌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回答好省委“五个如何”重大问题,落实好市委“七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安州实际找准切入点和落脚点,全力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在安州落到实处。要对照全年目标,深入分析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思考和谋划下半年工作,领先的要持续巩固扩大优势,落后的要千方百计迎头赶上。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风险无处不在”的危机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防范风险、守住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按照“敏感敏锐、立说立行、认真较真、常学常新、担当担责”的工作要求,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惠民生、保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罗茂凌、陈意、代贵虎、赵彦操、蔡晓玲、岳云霞、李雄出席会议;区领导赵奎、任晓军等列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刘雨薇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