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业务培训会

来源: 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0:51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区工信科技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暨安全业务培训会。副区长范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乡镇分管工业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工业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22年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邀请安全专家从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类别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及具体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业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立足职能职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指导责任,重点针对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淡薄、劳务外包风险及生产设备隐患、厂房基础设施安全隐患等,加大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指导力度,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加强业务学习,科学研究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区工信科技局 张良玉   审核 刘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