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秀水的小学要合并,请问今年上小学应该如何择校?(咨询时间:2022年7月6日)

来源: 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8-03 14:56浏览次数:
字体:【    】

秀水镇答:当前,整合秀水镇小学资源,已经纳入秀水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当中,随着城镇化的深入推进,二小和三小的生源日益减少,为了整合优化秀水镇小学教学资源,满足家长的就读意愿,通过和区教体局多次沟通对接,计划将秀水镇第二小学和第三小学并入秀水镇第一小学。但是由于一小现有的功能室、教室、学生寝室、食堂、教师周转房、运动场等条件有限,尚不能满足合并需求,经区、镇人大代表多次提案,拟定扩建秀水一小,拟新征教学用地28亩,投资近5000万,计划于2024年完工。待秀水镇第一小学完成扩建项目后,全面实施三所小学整合。目前我们采用分批、分步合并的方式来进行。经秀水镇政府协调,区教体局审批同意,决定自今年也就是2022年秋学期起,所有秀水镇户籍的适龄儿童,均可申报就读秀水镇第一小学。(答复时间:2022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