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你好,上个月我在手机上看到安州区在评选“法治先锋号”,我感觉这个办法很好,但我也有点建议,第一是希望候选人范围再扩大一些,第二是希望你们对这个评选工作宣传力度再大一些,我感觉我们村上好多人,特别是没用智能手机的人都不晓得。

来源: 区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1-29 15:35浏览次数:
字体:【    】

答:非常感谢这位同志对我们安州法治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年,为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主动参与法治安州建设的热情,我们开展了首届“法治先锋号”评选活动。考虑到网络媒体传播效率高的特点,所以我们采取了通过“法治安州”微信公众号开展评选活动的方式。前期,我们通过自主报名,主管部门、乡镇党委政府推荐,纪检监察部门审查等环节,筛选出51个集体和个人候选人,并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最终评选出集体前10名和个人前10名命名表扬。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评选活动的线上线下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进来,让更多的法治先进人物参与评选,进一步提升法治安州建设的工作力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