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流程是什么?

来源: 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09-23 10:25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业园区:

您好,首先应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您可以到区规划分局领取《资料清单》,按《清单》要求准备好相关资料后,到区规划分局申报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规划许可证》办理完成后,您可以到安州区文化广场一楼政务中心住建窗口领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指南》,根据《指南》要求准备好申报材料,并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上进行施工许可申报,按要求填写、上传相关资料,并打印申报表后,到安州区政务中心住建窗口进行审批。

您在办理手续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均可到安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咨询了解,园区将安排专人协助您办理。

其申报程序为:一是符合住房租房补贴的低收入家庭,由户主提出书面申请,在户ロ所在社区领取《安州区保障性住房货币补贴申请审核表》。二是申请人按照要求办理相关证明,并填表交社区,由社区进行初审并在社区所在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由户口所在地镇政府核实。三是相关部门对信息进行比对,同时民政部门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复核。四是由保障性管理部门对上报资料进行复审,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在规定范围内子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予以登记。五是登记结果上报区政府审定通过后,由区财政部门落实资金,并由住建部门打卡发放到保障户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