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安州区对于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有哪些补贴?

来源: 区纪委发布时间:2019-09-23 10:29浏览次数:
字体:【    】

桑枣镇:

在我回答前,首先对于你们年轻大学生能积极响应祖国好号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你们的爱国热情点赞!

对于你刚才的问题,绵阳市今年,在拥军优属和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上,给予了很多优惠的政策,除了我们既有优惠政策保持不变外,我们特别加大了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经济奖励,主要是提高一次性入伍金补贴,研究生毕业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12000元、研究生在校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10000元,本科毕业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10000元人民币、本科在校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8000元人民币;专科生毕业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8000元、专科生在校生入伍后一次性奖励6000元;希望我们的青年大学生能够积极参军入伍,最后,祝你在以后的军旅生涯中勇于攀登,勇立新功,为桑枣人民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