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安州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1 15:06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致公党安州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邦琼出席大会并讲话,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主委田荣华向致公党安州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授印并讲话,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书记胡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通过选举,高嘉蔓当选致公党安州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凌浩瀚、颜锐当选为副主委。绵阳市安州区民建支部主委杜雨桐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杨邦琼向中国致公党安州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及新成立的致公党安州区支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要重点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侨”“海”特色,自觉扛起参政履职责任担当;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五有”基层组织建设为引领,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致公党基层组织。

田荣华表示,致公党安州区支部的顺利成立,得益于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和安州区的鼎力支持。希望支部党员要以成立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找准履职重点,做到党派履职和本职工作双建功;要提升能力水平,力争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样板”。

胡斌希望致公党安州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合作初心,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把牢正确方向;立足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自觉担当作为;把握形势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良好形象。区委将始终不渝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方针,积极创造平台、搭建舞台,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及其成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蔡晓玲,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玉参加。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杨宸羽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