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雎水镇“镇园合一”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2-04 14:34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我区召开雎水镇“镇园合一”试点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副区长、雎水镇党委书记范鹏林参加。

会议听取了“镇园合一”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部分单位作交流发言。

胡斌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坚持创新引领,牢固树立“一切皆可创新,创新创造一切”的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破除现有阻碍,塑造崭新优势。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确保雎水镇在落实“镇园合一”试点、乡镇抓经济发展激励试点等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总结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州经验”。

胡斌强调,配备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做实组织构架,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立足三年行动方案,谋深、谋实、谋细2024年工作,项目化、清单化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对标考核细则和要求,逐项梳理、系统研究,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度考核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事项。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林世琪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