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6 15:52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代贵虎、刘军、范鹏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行业主管部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普查目标和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到层层把关,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普查工作全过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斗真碰硬,压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具体部门和人员手中,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普查任务。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林世琪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