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年轻干部人才座谈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2-11 16:49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我区召开年轻干部人才座谈会。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汪劲宇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年轻干部和人才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区年轻干部人才队伍培养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年轻干部人才廉政谈话,区级有关部门和年轻干部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胡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年轻干部人才们的工作和表现表示了肯定,并给予了鼓励和关怀。他指出,年轻干部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重大,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胡斌强调,要勇于实干担当。增强“想干事”的“源动力”,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磨炼“能干事”的“铁肩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不断解决问题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锤炼党性,锤炼作风;提振“干成事”的“精气神”,苦干实干、久久为功。要练就过硬本领。躬身入局摸情况,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打破定势勤思考,建立创新性的思维;一线实战提本领,切实补齐能力短板、填补知识弱项、消除经验盲区。要锤炼廉洁品格。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政绩观,保持敬畏之心,加强纪律修养,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区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年轻干部人才的成长进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年轻干部人才的培养,积极搭建平台,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得到组织的培养重用。

区级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杨宸羽  毛梓旗  初审:张静玲  审核: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