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京东科技肉牛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座谈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4 10:43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安州区•京东科技肉牛养殖产业园建设项目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副区长蒋波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京东科技吉林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区农业农村局介绍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建设进行了交流。

童华建对京东科技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区地理位置、交通、气候环境、自然资源等情况。并希望,公司要以环保为基础,结合我区实际,突出项目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切实做好规划和选址,实现可持续发展。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后续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尹攀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张静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