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2-08 10:18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我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工作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融景公司对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辅导内容,通报了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开展及天府旅游名县考核指标任务分解情况和《绵阳市安州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暨天府旅游名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人员调整》、《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的硬性规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胡斌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坚定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信心决心。争创天府旅游名县,是当前全区文旅发展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安州重任在肩、发展有需、基础扎实,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坚定“首创即成”的信心决心。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扎实抓好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各项任务。系统化梳理命名县评价指标,细化分解整改提升任务,围绕项目建设、品牌创建、管理服务、宣传营销、沟通对接方面加力加劲,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提供强力支撑。要凝聚合力、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督查,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在谋划上打出“组合拳”,在推进上发扬“钉钉子”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群策群力、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工作态势,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一举拿下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

会议还对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及天府旅游名县大数据评估提升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区领导赵奎、任晓军、赵琳、陈明、陈意、代贵虎、马敬、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姜永斌、成蛟龙、张世虎、邓裕炜、邱兰、范鹏林、胡锦凯等参加。

(融媒体中心  张珊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