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地质公园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22 11:24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组织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召开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总承包单位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对博物馆改造提升方案、运营方案及施工进度计划做了汇报,地管处就项目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陈明强调,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系全市重点项目,要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动、精准性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通力配合,采取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方式,增派力量,尽锐出战,确保明年五一节前文化商业街投入运营,9月底前项目全面完工。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党组成员薛远超,地管处主任刘辉及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

(地质公园管理处  魏青华、田晓敏     审核  杨忠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