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云”上送岗不停歇暨金秋招聘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2-10-27 11:17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安州区就业服务专场暨直播带岗活动”在安州区就业中心举办。本次活动5家优质企业进行了现场直播,提供124个岗位,16家企业在线上进行了岗位投放,招聘需求达500余个,行业涵盖技术研发、行政、安保、销售、服务等。

现场直播的5家企业先后在“安州生活”视频号直播间介绍了企业工作环境、生产流程、招聘的工作岗位和具体要求,直播间还设置了实时简历投送窗口及线下联系方式,整场直播吸引了36000余人观看,收到求职简历107个,接到咨询电话128个。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直播带岗、送岗入社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举措,缓解就业压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求职者高质量就业。(区人社局  魏佳秀  审核  刘欣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