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获得信贷专题)座谈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8 16:44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安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获得信贷专题)座谈会。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各金融机构对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与会企业就有关诉求、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发言,相关单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进行现场回应。

胡斌指出,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的部署安排,前期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的目的,展现了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值得充分肯定。

胡斌强调,要通过政府搭台,形成常态化的银企对接机制,聚焦企业金融需求,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实现银企共赢目标。要大力实施暖企行动,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 持续做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服务,主动关心关爱企业,为企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条件。要支持金融机构健康快速发展,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创造性用足用好金融政策,有力支持经济发展。要持续常态化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通过线上建立企业家交流平台、线下定期举办专题座谈会等形式,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有效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明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