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4 10:06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8月18日以来,由于持续高温干旱,重庆江津、大足、铜梁、巴南等地区先后发生山林火灾,为我区敲响了警钟。

会议指出,我区高温天气持续已久,发生森林火灾的风险持续上升。会议要求,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常态化推进森林防灭火工作。一定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林长制为抓手健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体系,加强基层基础、扑火队伍等应急体制机制建设,教育引导群众严禁野外违规用火,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林长制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林长制全面见效。

区领导江保权、陈明、罗茂凌、代贵虎、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岳云霞、李雄等参加。

(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刘顺红 熊锦源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