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4 14:45浏览次数:
字体:【    】


历时三天、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于9月24日上午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区领导有胡斌、童华建、赵奎、任晓军、梁建、江保权、陈明、罗茂凌、陈意、代贵虎、马敬、赵彦操。

出席大会的代表应到310人、实到296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由区委书记胡斌主持。大会经过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胡斌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在中共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好大会的文件,贯彻好大会的精神,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全面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州而不懈奋斗!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融媒体中心 陈建成 刘顺红  审核 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区委宣传部 区融媒体中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