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千佛消夏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9 16:20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安州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千佛消夏节新闻发布会召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外宣办(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周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州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千佛消夏节系列活动情况。四川日报、中国新闻社、封面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暨全域旅游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虎通报安州区文旅产业概况,区文广旅局局长林建国就绵阳市安州区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千佛镇详细介绍了安州区第二届千佛消夏节系列活动情况。

此次安州区第二届千佛消夏节活动由安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地管处、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旨在通过系列的消夏休闲节庆活动,带动本地餐饮住宿、商业零售和林下经济的快速发展,积聚人气商气,展现旅游富民成果,助推休闲避暑目的地工程,再掀安州乡村旅游新一轮热潮。(区委宣传部 徐金铃  审核 钟述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