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召开全区专家人才迎春座谈会暨人才新政发布会

来源: 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1-28 11:57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安州区专家人才迎春座谈会暨人才新政发布会在区政府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专家人才齐聚一堂,辞旧迎新,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阶段,国家支持人才发展的政策力度前所未有,营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前所未有,目前正处在干事创业最好的时代,希望各类专家人才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贡献突出,成为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各类人才勇立潮头、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全省生态强区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为人才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凝聚爱才的共识、强化聚才的责任、营造用才的环境;希望各类专家人才把个人梦与中国梦、安州梦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领域、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干事创业,共同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2018年人才工作情况,解读了安州区“人才新政”,并为高层次人才代表发放了人才津贴。相关专家人才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做了交流发言。

安州区高层次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在外知名人士代表、返乡创业人才代表和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共80余人参加会议。(组织部 肖亚丹  审核 朱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