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七次常委会暨“助推城市新中心新突破实现安州发展新格局”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05-27 11:42浏览次数:
字体:【    】

QQ图片20190527113819.jpg

5月24日,区政协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暨“助推城市新中心新突破实现安州发展新格局”专题协商议政会议。

会上,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规划建设组、资金保障组、用地保障组、产业培育和招商引资组及界牌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牵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发言。

据了解,在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中,我区总规面积约占65平方公里,在78.8平方公里的核心区中约占13.4平方公里。目前,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34个,总投资约90亿元。

会议指出,在助推城市新中心新突破实现安州发展新格局的过程中,区政协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好党委、政府与老百姓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要围绕安州重点工作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协商能力与意识,更好发挥委员作用。

会议还举行了分组讨论,各讨论组针对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区建设工作的任务目标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分别从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项目资金筹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赵奎,副主席唐虎、于功春、王雄飞、陈小平,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委员联络小组组长、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区政协办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