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举行升旗仪式并集体观看国庆阅兵式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0-04 16:35浏览次数:
字体:【    】

QQ图片20191001195433.jpg


QQ图片20191001195444.jpg

  10月1日,安州区在区行政大楼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区委书记姚永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区政协主席赵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各行业代表、区各部门干部职工和群众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上午9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焕发的国旗护卫手护卫着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升旗台上。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大家的心扉。

  “为国旗增辉,为人民造福!”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和群众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内心十分激动,也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了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现场响起了激昂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人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111.jpg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我区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通过观看此次盛大的阅兵仪式,增强了全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全区上下将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成拼搏的不竭动力。(融媒体中心 陈思杨 郑丁武 刘顺红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