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CCTV农村频道《乡村大舞台》走进安州新闻发布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6 12:33浏览次数:
字体:【    】

QQ图片20191016123142.jpg

10月13号,我区召开CCTV农村频道《乡村大舞台》走进安州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相关情况;《乡村大舞台》导演组介绍了栏目情况,本期节目录制流程安排、节目形态等;各部门与会人员就安州的推介情况和节目诉求作了发言。

《乡村大舞台》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面向三农的大型综艺栏目。为充分展示安州独特的资源魅力和安州人民的幸福美好生活,全面展现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勃勃生机,栏目组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25日走进安州,并通过节目海选、制作专题宣传片、节目联欢等形式,集中对安州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民俗文化节会、旅游资源进行录制,并以融媒体全方位的形式进行宣传。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明要求,央视《乡村大舞台》栏目走进安州是向全国展示安州的一次难得机遇,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提高认识,统筹安排、通力合作,在工作场地、节目编排、录制现场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在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紧密配合;要对照方案,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文联、文化馆、农业农村局、各乡镇文化站、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和海选负责人、民俗专家、美食专家、官方网站负责人、安州网红、地方知名文艺团体负责人等参会。(融媒体中心 杜丹  审核 朱建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