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绵阳第2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来源: 绵阳日报社发布时间:2020-02-10 20:33浏览次数:
字体:【    】

患者夏某,女,19岁。


1月22日-25日,与家人在云南参加旅行团旅游,旅行团中有5人是武汉籍人员(其中有2人已被诊断为确诊病例)。


25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乘坐KY3002航班飞往昆明,随后转乘MU5851航班从昆明飞往四川成都。


26日凌晨1时许,从成都双流机场乘坐出租车(车号不详)到达成都太平园地铁站,随后乘坐自家车于3时许到达绵阳科创园区华奥社区奥林春天1期6幢1单元家中;11时许步行到华奥社区凯泰欧城小区附近米粉店吃早餐,餐后到“益寿堂大药房”、“本草堂大药房”购买口罩,询问无货后立即步行回家;20时许下楼丢垃圾,然后立即返回家中。


1月27日至1月31日在家未外出。


2月1日至2月7日在家未外出。期间,2月2日晚出现身体不适,2月3日出现鼻塞、打喷嚏、咳嗽等症状,自行服药后有所好转。


2月8日10时许,在家人陪同下,乘坐自家车到科创园区元通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随后到绵阳四0四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治疗。


目前,4名与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已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