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活动即将来袭,和安州一起沸腾起来……

来源: 安州文旅发布时间:2022-07-11 08:43浏览次数:
字体:【    】

盛夏骄阳绿意渐浓

生机盎然的安州城里

大街小巷,浓浓的烟火气悄然回归;

景区景点、乡村民宿里

熙熙攘攘的人群传来欢声笑语……

近期,安州文旅市场消费复苏利好消息不断,除了早前发布的多项行业政策外,还密集发布了各类特惠旅游产品、热门旅游线路、特色文旅活动等,并通过发放政府消费券的形式,点燃市场热情,激发消费潜力,带动住宿、餐饮等行业逐渐燃起勃勃生机。

目前,全区已启动实施“乐购安州·惠民消费”活动,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覆盖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领域,以折扣让利、“0元”无门槛消费等方式吸引群众消费;启动乡村振兴数字助农消费季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抖音达人开展线上宣传视频拍摄、线上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推广营销方式;安排专项资金,全面启动暑期旅游宣传营销活动,预计暑期将拉动消费6亿元。

接下来,全区还将举行

“乐享安州——夏夜炫色超酷 音乐啤酒节”

“乐游安州——酷爽一“夏”激情漂流文化节”

“乐玩安州——一起“森”呼吸星空露营音乐嘉年华”

“乐舞安州——四川山歌邀请赛”

“乐购安州——文化旅游直播节”

“乐泡安州——罗浮之秋·温泉洗浴文化节”

等一系列文旅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文旅消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