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四川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全省获奖最多区县!

发布时间:2019-07-10 09:52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四川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出炉。7月9日在成都举行颁奖典礼。此次评选活动,安州区共有7家旅游企业获奖,是本次评选中,全省获奖最多的区县。

安州区7家获奖企业参加颁奖仪式。区旅游协会会长李俊在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并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安州旅游。

为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促进我省休闲农庄及乡村酒店更快发展,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休闲农庄,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省网络文化协会、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联合举办“2019四川最佳乡村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活动于5月20日正式启动,经过网民的激烈投票和专家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首届“美丽天府最美农家乐”“大美四川最佳乡村酒店”共计110名。安州区乡村旅游因其优良的自然资源、多元的经营特色,以及在网民中的良好口碑,全区共有7家乡村旅游企业入选,成为全省获奖最多的区县。  

安州区乡村旅游获奖情况分别是,绵阳柚香园休闲山庄、绵阳安州区巴蜀鱼都获得“十大四川品牌农家乐”称号,安州区汇森山庄、绵阳市安州区猫儿沟农庄获得“十大四川星级农家乐”称号,壮源贡呈·耦耕园获得“十大四川创新示范农家乐”称号,清水溪度假山庄获得“十大四川特色风情农家乐”称号,安州区齐心村翎谷·濯缨获得“十佳最具地方特色乡村酒店”称号。

绵阳市安州区是“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并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近年来,安州区紧紧围绕“工业强区、旅游富民”的战略决策部署,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统揽,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以“乡村旅游+农业融合”“乡村旅游+体育赛事”“乡村旅游+文化活动”等乡村新实践,挖掘文化特色、依势建设生态景观、突出美食文化,打造乡村旅游精品,推动安州区全域旅游上档升级。目前,安州区已形成“春赏花、夏亲水、秋养生、冬戏雪”的旅游品牌,成为全市乡村旅游的响亮名片。(文广旅局 陈泓光  审核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