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水果采摘攻略!这些又香又甜的水果,我能吃到饱~

来源: 安州文旅发布时间:2022-08-18 10:25浏览次数:
字体:【    】

话不多说,小编特地搜罗了盛夏水果采摘地图,哪些地点可供采摘?哪些水果最具特色?有了这份地图,采摘水果说走就走,让你瞬间变身“采果达人”!

奇异莓

 

在安州区花荄镇兴隆村五组,近日一片新奇的果子火爆朋友圈。 这款mini猕猴桃可以说是水果界的新宠,但,99%的人都没有见过,它,就是奇异莓。表面光光滑滑;吃时不用剥皮;里面长得和猕猴桃一样、味道很像吃在嘴里,一口一个有种爆浆的快感。农场里种植了70亩奇异梅早已进入采摘期,喜欢奇异梅的小伙伴赶紧约起来。

最佳采摘时间:7月中旬——8月中旬

旅游推荐指数:★★★★★

采摘地址:奇异谷家庭农场

联系方式:15308318520

 

 

猕猴桃

微风轻拂,秋意渐浓,安州区猕猴桃日趋成熟啦,超香甜的!一簇簇缀满枝桠,在阳光下散发着绿宝石般的光芒,让人垂涎欲滴。一颗颗饱满紧实的果实悬于头顶,像极了一只只小猴子,挂在树枝上玩闹嬉戏。

安州的猕猴桃主要以红心猕猴桃为主,清甜如蜂蜜般的滋味儿,果肉嫩滑爽口,汁水“呲”的一下,在齿尖迸溅,整个舌尖满满的都是自然的味道!今年,仅黄土镇猕猴桃种植总面积就达2.5万亩,挂果面积1.6万亩。

最佳采摘时间:8月中旬——9月

猕猴桃售卖时间:8月中旬——12月

旅游推荐指数指数:★★★★★

采摘地址一:西部猕都

联系方式:13568264656金

采摘地址二:黄土镇新光村

联系方式:13658127120周

采摘地址三:白云严家沟

联系方式:15228328626黄

采摘地址四:秀水镇蟠龙村12组

联系方式:15008161728

 

葡萄

 

又到葡萄成熟的季节。从7月中旬到眼下,塔水镇七里村的两千多亩葡萄陆续进入丰收季,果农们从早忙到晚,大家沉浸在一片丰收的喜悦之中,各家葡萄园也推出自摘、体验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田间地头大棚间,唱响了一曲“葡萄富农”的壮美之歌。

一串串各式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鲜甜的葡萄当然要大串的吃起来才过瘾咯~

最佳采摘时间:7月中旬———

旅游推荐指数:★★★★★

采摘地址:幸福七里景区

采摘地址二:绵阳市绿田园农庄

联系方式:13981128960

 

 

梨子

眼下正是梨子成熟的季节,花荄镇红花源景区、秀水镇青松村,黄澄澄的、绿油油的梨儿,沉甸甸地挂满枝头,散着迷人的柔光,透着诱人的馨香,让人垂涎三尺。丰收的果实也给果农们带来无尽的喜悦。美味的梨子,果皮细薄、汁丰味甜。还具有清热润肺、降压减肥、生津消渴等多种药用价值。炎炎夏日,来上一颗梨子,也是清凉解暑的好方式。

最佳采摘时间:6月5日-7月5日

旅游推荐指数指数:★★★★★

采摘地址一:红花源景区

采摘地址二:秀水镇青松村

 

 

 

无花果

 

8月盛夏正是无花果采摘的季节,在黄土镇拓普果业无花果基地,一棵棵无花果树整齐排列、茂盛葱茏,黄紫相间的果实饱满硕大,垂挂枝头,现场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无花果病虫害少,具有天然绿色属性,加之口感香甜,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由于鲜果不易保存,安州还特制成了果干、果茶、炖品、果酒等特色产品,更加方便地销往全国各地。

最佳品鉴时间:7月初——10月

旅游推荐指数:★★★★★

采摘地址:绵阳市拓普无花果基地

联系方式:0816-46251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