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中国院子里的“徽派”民宿

来源: 安州文旅发布时间:2022-03-10 15:05浏览次数:
字体:【    】

人的心里都住着另一个世界

那里是灯红酒绿尝遍后只身朝拜的世外桃源

桃源花开浓艳、鸡鸣狗吠、一派悠然

见惯了车水马龙、高楼林立

不如趁着春光正好

 去真正邂逅心中的世外桃源!


NO1丨壹

中国院子地处千佛山、罗浮山和白水湖黄金旅游三角区中心,有徽派院子的古朴、川西民居的飘逸和晓坝独特的地域文化。

青砖小瓦马头墙,美丽而静谧,与自然浑然一体,与其说它是世外桃源,不如说是生活本来的样子。

岁月刻于白墙瓦黛的青苔印痕,镂于门窗棂饰的美好寄寓,随生活方式扎根于当地历史文蕴中。

水云涧·上舍位于中国院子内,千佛山、罗浮山两两相望,云气弥漫,自凝为水;山涧,茶坪河水蜿蜒,一路欢歌。

民宿既保留徽派建筑风格,又没有老宅压抑感,安静、舒适、细致装修,屋内设施齐全,客房舒适温馨。

推开门,像是缓缓翻开了一本文艺的书,书里有琴棋书画和烟火人间。

民宿将古朴、雅致、自然融为一体,进门处流水潺潺,四周绿植环绕,浪漫的露天花台,将春天装进了这里。

走进民宿,这里由民宿主人悉心布置,处处散发着文艺的气息,可提供茶饮、阅读、小憩,让来访的客人感受到如家般温馨的生活场景。

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在此躲懒,一品香茗,畅谈古今,任由时光在茶香中悄然流逝。

原木风格的家具、精致的摆件,特别富有格调的小屋。

民宿主人还精心地准备了美丽的汉服,为到访的客人提供沉浸式的古装汉服体验。

院子里琴音袅袅,有花香、茶香、禅香,我们穿上浅青色汉服,圆彼此一个古时梦。


NO2丨贰

民宿内共有12个客房,分为单间和套房,每一间房均有独特的设计和魅力。房间的布置完善细致,设施齐全,风格典雅温馨,环境舒适自由。

客房建筑风格明快,大量的原木色家具和大地色软装配上定制的寝具,寻一角落,度过只属于你的恬静空间和安然时光。

套房空间很大,很适合一家人出行,还有日式的榻榻米,喝茶聊天下棋足矣。

干净整洁有品质的寝具、洗漱用品、卫浴设备,泡一个温暖的热水澡,洗去一身的疲惫,今晚必定会是好梦一场。

角落里的休憩之地,捧一本好书,沏上一杯茶,边品边看,再放上一段悠悠的音乐,很是惬意。

单间温馨雅致,有专门休息的区域,推开窗,外面却又是另一番世界,春日里的美景尽收眼底。


NO3丨叁

吃喝玩乐行,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民宿主人为到访的客人准备了精致可口的饭菜,蔬菜都是自家菜园子里种的,绿色又健康。

精致的小甜品,给平淡的生活加一点甜,在美食中治愈自己。

夜晚的水云涧·上舍,在月光和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有韵味,不管是好友围坐,还是萍水相逢的客人,在庭院里品清茶味悠然,都是一场清欢雅遇。

在这美丽的夜色下,借着星光点点,与好友在此把酒言欢,共谈理想。此刻,这里是属于你们的一方小天地,静谧的小院充满着欢声笑语......

若是累了、倦了,欲寻一处闲然幽静之所,就来水云涧·上舍吧,这里有酒、有茶、有美食,有热情好客的民宿主人、有温馨雅致的客房、有风景如画的山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