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退役军人事务局】信箱
  
 
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件编号: bm20240115001
写信人姓名: 唐** 联系电话: 166**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4/1/15 15:26:36
联系地址: 黄土镇
信件主题: 光荣之家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2012年退役的老兵,很荣幸退役后就赶上了退役军人各项优抚政策,特别是我在外地上班的时候,家里人很开心的告诉我说,上级政府给我们家发了一张光荣牌,上面写着“光荣之家”四个大字,贴在门口很自豪!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是光荣牌上的油漆不牢固,上面的油漆直接都掉了,现在只能模模糊糊看到,右下角那行“退役军人事务部监制”,很是尴尬,听一些战友家的光荣牌也有这种情况。
我想问下像这种情况可以重新补发一份光荣牌吗?在哪里可以申请?谢谢!
回复内容:
先生:

    您好,您在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箱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将您“申请重新补发一份光荣牌”的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通知》(川办函〔2018〕83号)文件第三条规定:“悬挂光荣牌的对象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改变,或发生光荣牌老化破损等情形,可申请更换光荣牌”。经核实,您的情况符合更换条件,我局已安排专人负责您的光荣牌更换事宜。如您战友也有类似情况,可直接向户籍所在地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更换,我局将按相关规定审核后更换。

    感谢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可致电0816-4368197,或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详询。
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1/18 16:15:42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