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综合执法局】信箱
  
 
综合执法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信件编号: bm20230922001
写信人姓名: 李** 联系电话: 158**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3/9/22 11:42:55
联系地址:
信件主题: 光污染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
我是家住安州区花荄镇发豪桂苑小区,我投诉金鸿路好医生大道恒跃紫宸“和天下茶楼”门牌灯光很亮。每晚照到11点才关闭,家里有老人,小孩都无法入睡,打扰到我们正常休息。(扰民时间为每天晚上的10点到早上的6点。请你们给他们宣传下)
我已给你们写过信投诉,但一直没有得到好的效果,请你们帮百姓把这件事办好。
感谢为盼!
回复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信件ID号为20230922001的回复



李女士:

您好!关于您反映“金鸿路好医生大道恒跃紫宸“和天下”茶楼门牌灯光扰民”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到现场查看,您反映的情况属实。针对该情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是现场与负责人沟通,宣传户外广告相关法律法规;二是限时要求负责人进行自行整改,不得影响相邻住户生活,负责人表示同意降低夜景光源并提早关闭灯光;三是经执法人员夜间现场查看,显示该门牌灯光于夜间十点关闭。

在商铺自行整改期间,建议李女士拉拢窗帘或改用遮光窗帘,能够有效避免灯光污染。我局也会持续关注该商铺整改情况,竭力为市民打造良好生活环境。

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关心,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致电0816-5355321。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9月27日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2023/9/27 11:30:24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