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综合执法局】信箱
  
 
综合执法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信件编号: bm20230411002
写信人姓名: 万** 联系电话: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3/4/11 13:48:53
联系地址:
信件主题: 华西世纪步行街脏乱差夜间噪音扰民
信件内容:
本人小区,华西世纪苑楼上,今年以来,楼下步行街上,很多摊贩占道经营,影响我们小区业主出行,和来往人员通行安全。油烟油污肆意排放。一到晚上垃圾扔的到处都是,油污横流,尤其到了下雨天,地面由于油污非常的滑。经常有人滑倒摔跤,本步行街有很多周边的老年人路过,很容易造成严重后果。晚上一到营业时间,有烟味窗户都不能打开,呛鼻子难以呼吸。衣服都不敢打开窗户晾晒在阳台上。已经忍受了,几个月了。进来情况越来越严重了。各位业主苦不堪言,前几天物业说四月四号整个,一周过去了,也没见有任何进展,还是老样子!希望政府能帮忙协调解决一下!
回复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信件ID号为2174的回复



万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安州区华西世纪苑步行街脏乱差占道经营及噪音油烟扰民问题”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华西世纪苑步行街属于小区内的商业街,由物业在进行日常秩序维护及管理,不属于市政公共道路。针对该情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是配合益昌社区及华西世纪苑物业和业主委员会成员一起商讨华西世纪苑整治对策;二是后期督促物业加大规范步行街秩序的力度,控制油烟,保持街面畅通和整洁。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配合物业对商家不规范的行为进行规范,为市民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

感谢您对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致电0816-5355321。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4月13日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2023/4/13 11:22:06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