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住建局】信箱
  
 
住建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周建 信件编号: bm20230222003
写信人姓名: 补** 联系电话: 135**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3/2/22 14:24:59
联系地址: 安州区新盛名城
信件主题: 安州区永丰路停车位
信件内容:
安州区东辰幼儿园门口永丰路路段的停车位从免费停车改为收费停车,现改为限时停车。幼儿园内数百名员工,每天上班面临无处停车的问题。最近大家都迫于无奈都将车停到附近的小区停车位,并步行上千米上班,对于每天早晨从区外开车来上班的同志无非是巨大的挑战,请有关部门关注并解决此问题。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补黎黎:

您好!关于投诉“东辰幼儿园门口计时收费停车改为限时停车导致上班停车困难”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区住建局立即与小象城泊公司对信访事件进行了核实。因金石路路面较窄,加之路旁又有学校,为确保道路安全与交通顺畅,区交警部门将金石路延长段的收费停车改为限时停车位。为了市民停车需要,小象城泊公司在临近的永丰路段增设停车位100余个。如有停车需求,可将车停至临近的永丰路段。

最后,感谢您对安州区公用事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若对该问题还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致电0816-4338173 联系咨询。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24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周建   2023/2/24 15:02:44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