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综合执法局】信箱
  
 
综合执法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信件编号: bm20221014001
写信人姓名: 李** 联系电话: 158**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2/10/14 11:23:47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花荄镇发豪桂苑小区
信件主题: 门牌灯光太亮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家住发豪桂苑小区业主,现在我们对面(恒跃紫宸)新开一家茶楼,门牌灯光太亮照射到我家寝室,严重影响睡眠,我多次给他们打电话喊他们早点关灯或者将门牌灯少开点,但他们还是每晚24点才关灯。主要家里有小孩上学,影响小孩睡眠质量。望领导帮助协调!
  谢谢!
回复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关于信件ID号为2110的回复



李女士:

您好!关于您反映“恒跃紫宸茶楼门牌灯光太亮”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2年10月14日前往该处查看;恒跃紫宸茶楼门牌灯光太亮情况属实。针对该情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是现场与负责人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二是限时要求负责人进行自行整改,不得影响相邻住户生活,负责人表示同意整改。

感谢您对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致电0816-5355321。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10月19日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2022/10/19 11:59:48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