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综合执法局】信箱
  
 
综合执法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信件编号: bm20211025001
写信人姓名: 刘** 联系电话: 152**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1/10/25 9:42:25
联系地址: 安州区界牌镇裕森路
信件主题: 绵阳市界牌镇鸡叫扰民
信件内容:
绵阳市安州区界牌镇裕森路西四巷及周边多家住户在楼顶养鸡,不分时段打鸣,特别是每天早上很早就打鸣,严重影响该区域住户休息,且楼顶养鸡空间狭小,相关防疫措施不规范,极易造成病毒及细菌传言,影响周边住户健康。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谢谢!
回复内容:
刘阳:

您好!您关于“绵阳市界牌镇鸡叫扰民”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反映的鸡叫扰民位于界牌镇裕森路,该路段周边住房均为自建房,是无物业管理的自建小区,由社区及界牌镇人民政府管理。针对该情况,按照《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章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制度 第十三条“(一)实行物业管理的居住区由物业服务企业负责;未聘请物业服务企业的居住区由居(村)民委员会负责确定具体责任人”的相关规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界牌中队立即与社区联系,将相关情况告知于社区,并建议社区引导市民破除陋习。经了解,目前该社区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告知于您。

感谢您对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与理解,希望可以继续得到您的支持。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1月1日
综合执法局 刘贵兵   2021/11/2 10:00:45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