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住建局】信箱
  
 
住建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朱东平 信件编号: bm20201202001
写信人姓名: 陈** 联系电话: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0/12/2 17:04:45
联系地址: 安州淘金大道
信件主题: 安州江与城物管消防维保公司强制收取商户高额消防喷头改造费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安州处于快速发展中,我们也想在安州创业,促进安州商业经济的繁荣,于是租门面打算装修置业,结果被告知,如果要吊顶就要改消防喷头,如果找外面的消防公司改喷头,就要交3700给物管的维保公司,称这个为所谓的维保费,然后物管建议找他们指定的维保公司,却要收按300多一个喷头算,一个100来平方的门面就要花1-2万改造费,本来我们也是小本生意,门面就几十平方,装修都很简单,也不是娱乐行业,找外面的消防公司收费便宜,但是他们就强制要求交高额维保费,峨眉在其他地方租门面都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们怀疑有黑社会性质!不改喷头就不给我们营业!要改就是变相收费!现在我们苦不堪言,这些收费是否合理,是否是按照物价局的标准,有什么收取依据,是否有垄断嫌疑,希望相关部门调查一下,谢谢!
回复内容:
陈女士:

    您好!关于“宜家美·江与城物业消防维保公司强制收取商户高额消防喷头改造费”的信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区住建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经查,目前为宜家美·江与城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是绵阳市万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顺物业”),您提出的消防喷头改造问题,区住建局已对万顺物业进行约谈,万顺物业表示业主有权自行选择有资质的消防公司进行改造,物业公司会全力配合,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已要求万顺物业对消防喷头改造流程向业主进行说明,并尊重业主的选择给与应有的配合。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若还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致电0816—4338172联系咨询,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市民朋友服务。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8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朱东平   2020/12/16 14:34:52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