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综合执法局】信箱
  
 
综合执法局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综合执法局 文川 信件编号: bm20200906001
写信人姓名: 典** 联系电话: 189**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0/9/6 16:33:56
联系地址: 花荄镇典汇国际
信件主题: 噪音污染
信件内容:
文局长你好:
我是典汇国际5栋的住户,我们小区外面的商业街招租时,TOPONE健身房租到了靠近住宅区的商业街,并安装了锅炉,每天锅炉的开启时的风扇声音使我们住户无法正常作息,在客厅都能听见锅炉运行的噪音,特请求贵局到TOPONE健身房检查锅炉房运行是否符合环保标准,如不符合,请还我们安静的居住环境。
回复内容:
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来信反映安州区典汇金街健身房噪声扰民的情况,区综合执法局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经查,因近段时间典汇金街停电,目前该健身房处于暂停营业状态。针对调查情况,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于9月10日下午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告知于您,您表示理解。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在该店恢复营业后,继续进行调查。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若还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致电0816—5358987联系咨询。







绵阳市安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9月11日




综合执法局 文川   2020/9/11 14:25:53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