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童华建】信箱
  
  
 区委副书记、区长
童华建
 
  
信件编号:
查询密码:
   
收信人: 童华建 信件编号: 20230418001
写信人姓名: 钟** 联系电话: 187**
写信人性别: 写信时间: 2023/4/18 10:17:30
联系地址: 花荄镇香榭里小区
信件主题: 文苑路西段安中校大门口减速带扰民扰学生
信件内容:
尊敬的安州区区长您好,我是居住在香榭里小区的一位普通市民
写这封求助信是希望领导能关注一下困扰多年的安中校门口减速带巨大噪音扰民问题,由于安中校是我们区最大的高中学校,设置减速带我们也觉得没有问题,理所当然。
但是这些年小区居民发现,我们区还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市民素质还没达到看见减速带就减速通过的意识条件。大量社会车辆,营运车辆通过这两条减速带时并没有减速,尤其晚上休息时,速度更快。

设置减速带的目的,我们当然是希望过往车辆都能减速通过学校路段,为祖国花朵保驾护航,这无可厚非。
但是这几年的实际情况
却与我们的预想情况背道而驰,不仅减速通过的目的收效甚微,夜晚鸣笛,高速通过这六条减速带的巨大噪音,对文明城市建设都是很大的挑战。


我们希望政府部门和各部门领导们,能真正的为学生,为市民,修改一下目前的减速带。提供一个更好的安全,安静,文明的减速办法。

回复内容:
钟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相关问题已转区住建局研究并回复。 区政府办
童华建   2023/4/18 11:14:54

市民: 您好!关于反映“花荄镇文苑路西段安州中学大门口减速带扰民扰学生的建议”的信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问题后,区住建局立即安排人员到该路段进行核实,文苑路西段安州中学大门口的物理减速带是按照道路设计规范设置,目的是为了确保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进出安全,减少学生出行的安全事故的发生。 感谢您对安州区城市道路的关心,您的来信将督促我们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若还有其他不明事宜,请致电0816-4336041联系咨询,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市民朋友服务。 绵阳市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0日
住建局 周建   2023/5/12 10:44:56

网站浏览量:  次      
主办: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安州区信息化工作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电话:0816-4336078
网站标识码:5107240009 蜀ICP备19027283号
  川公网安备 51072402110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