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扶贫开发局
号: 71890046/2019-0002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19-07-24
发文机构: 区扶贫开发局 号:
称: 安州区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词: 两不愁三保障专题工作调度会

安州区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7月24日,安州区组织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胡斌,区政府副区长、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相出席会议。18个乡镇、11个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各乡镇首先汇报了前期“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安州区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问题清单》,各乡镇及区级部门对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是一项摸清我区脱贫攻坚全面情况的重要载体,各乡镇及部门务必通过此次大排查,做一次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大体检”。一要扎实做好问卷审核。各乡镇要严格按照问卷的审核程序对所有排查问卷一份一份审,一项一项查,确保问卷的完整性、真实性、逻辑性。区脱贫办要加强对问卷集中审核,确定问卷审核时间表。二要扎实做好问卷录入。各乡镇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抽调精锐力量,做好问卷录入,确保问卷审核一个,录入一个,保质保量完成问卷录入工作。区脱贫办要加强对各乡镇录入督促指导工作。三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解决问题是此次大排查工作的根本目的和关键。各乡镇务必高度重视,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加强与各部门沟通协调,做好问题分析与研判,各区级部门、帮扶部门、行业部门要主动认领,积极配合,做好问题整改。区脱贫办要建立问题台账,做好销账管理。区大排查督导组要加强整改督查力量,及时发现并反馈发现问题,确保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