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河清镇
号: 56845737/202010-00005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10-30
发文机构: 河清镇 号:
称: 河清镇举办党校第三期培训暨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词: 河清镇举办党校第三期培训暨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河清镇举办党校第三期培训暨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高乡村基层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30日,河清镇党校第三期培训暨村(社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各村(社区)后备干部、村(社区)年轻干部共计90人。

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冬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勤学善思,争当学习型干部;二是把握形势,准确定位,树立当好村干部的信心;三是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四是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凝心聚气为百姓谋路子;五是坚持原则,守牢防线,过好“四关”。

培训班邀请区委组织部刘铭同志就如何从“门外汉”到“行家里手”作专题培训,区纪委专项工作组组长王兴贵同志就村干部在工作中如何讲纪律、树规矩作专题培训,最后还邀请优秀村党委书记就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作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村(社区)干部的理论水平,创新了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法,提高了为民办事解难的工作能力。(供稿/刘静 审核/唐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